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巴洛特利索要千万年薪 贪得无厌恐吓退曼城

2010年08月04日21:3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洛特利索要千万年薪 贪得无厌恐吓退曼城

巴洛特利要求18万英镑周薪,约等于113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目前国米神童巴洛特利已经确认要转会曼城,不过他在个人待遇上迟迟未能与曼城俱乐部达成协议,这也使得这桩转会现在处于搁置状态。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的最新消息,巴洛特利现在竟然向曼城索要18万英镑的周薪,这相当于1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

此前曼城俱乐部已经和国米达成了2400万英镑购入巴洛特利的协议,曼城为国米妖童开出了6.5万英镑的周薪,不过巴洛特利并不满意自己的个人待遇,因此这桩转会迟迟未能宣布。正当人们以为巴洛特利仅仅索要的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所宣称的400万欧元年薪时,现在《每日邮报》却惊爆国米妖童竟然索要高达1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并且肖像权也归他本人所有,这位年仅20岁的前锋提出的要求的确令人震惊。目前世界足坛年薪上千万欧元的也仅有C罗(1300万欧元)、伊布(1200万欧元)、梅西(1100万欧元)、埃托奥(1100万欧元)和卡卡(1050万欧元)等少数几位顶级球星。

《每日邮报》披露,巴洛特利的贪得无厌已经令曼城俱乐部失去了耐心,现在英超新贵已经重新将目光锁定在了哲科身上,虽然狼堡前锋的身价同样不菲,但是他绝对不会提出高达18万英镑的周薪要求。而且波黑前锋在无缘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也已经重新表示自己愿意奔赴英超踢球。他的波黑队友皮亚尼奇就透露:“哲科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那就是到英格兰去踢球,而且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个前锋之一,我相信他会到英国去的。”哲科的波黑队友皮亚尼奇进一步透露:“曼城现在正在建立一个优秀的团队,哲科对那里的挑战很感兴趣,他肯定想去一个有机会和曼联一样伟大的球队踢球。”

同时曼奇尼的旧将伊布和佛罗伦萨新星约维蒂奇也是曼城现在考虑的前锋人选。伊布和曼奇尼在国米合作时取得了无数桂冠,曼奇尼也期待着和自己的昔日爱将再次合作,况且伊布现在在巴萨过的并不开心,比利亚加盟六冠王之后让瑞典人的地位显得非常尴尬,新赛季里伊布很可能沦为巴萨锋线上的替补,而巴萨也似乎也更愿意将伊布出手套现,不过碍于瑞典前锋高昂的年薪和身价,伊布才始终没有找到下家,现在如果曼城有意引进伊布,那么财大气粗的英超新贵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下家。

8月14日新赛季英超就要揭幕了,现在留给曼城和巴洛特利谈判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这桩转会的肥皂剧最终结果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见分晓。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