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多特蒙德3-1胜曼城 日本新星传射闪耀

2010年08月05日0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多特蒙德3-1胜曼城 日本新星传射闪耀

组图:多特蒙德3-1胜曼城 日本新星传射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的一场俱乐部友谊赛上,多特蒙德主场3-1战胜曼城,第9分钟,日本新星香川真司创造点球,巴里奥斯罚入,第11分钟,小赖特右路传中,若门前包抄扳平。第50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第8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锁定胜局。

曼城在季前热身赛上的战绩非常平庸,上仗他们0-3不敌国米,5战1胜3负1平。多特蒙德则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状态,上仗他们2-1战胜特雷斯登,5战3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巴里奥斯首发领衔,日本新援香川真司出战,苏伯蒂奇镇守后防。曼城排出若和阿德巴约组成的双塔,亚亚-图雷和巴里坐镇中场,哈特把守大门。

第3分钟,阿德巴约中路带球突破,苏伯蒂奇作出关键铲截。第7分钟,阿德巴约做球,亚亚-图雷23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巴里禁区内铲倒突破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主裁判处以极刑,巴里奥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0领先!

曼城在2分钟后扳平比分,亚亚-图雷直传策动进攻,小赖特右路突破斜传禁区,阿德巴约前点干扰,巴西前锋若后点铲射破门,1-1!第24分钟,多特蒙德左路传中,巴里奥斯门前甩头攻门,哈特稳稳将球得到。随后,曼城打出精彩反击,小赖特直传,阿德巴约右路下底横做,若跟进打门被魏登费勒扑住。

第3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任意球开到后点,亚亚-图雷包抄没能碰到皮球。第40分钟,巴里奥斯妙传,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科洛-图雷跃起争顶时放倒奥沃莫耶拉,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巴里奥斯打同一角度,但被英格兰国门哈特奋力扑出!

易边再战,波兰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替下巴里奥斯,曼城则用圣克鲁斯替下阿德巴约,吉文换下哈特,萨巴莱特也替补出场。第46分钟,小赖特右路连过2人传中,魏登费勒抢在圣克鲁斯前双拳将球击出。多特蒙德在第50分钟再次超出比分,戈特泽送出妙传,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吉文小角度攻门得手,2-1!进球后香川真司特意双手合十鞠躬感谢了给他传球的戈特泽。

第52分钟,奥沃莫耶拉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亚当-约翰逊任意球开到禁区,孔帕尼头球冲顶高出。第57分钟,一名球迷突然闯进球场,但很快被保安人员制服。布里奇、爱尔兰和莱斯科特替补出场,巴里、亚亚-图雷和亚当-约翰逊被换下。随后,孔帕尼前场突破被放倒,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被扑住。

第62分钟,爱尔兰铲倒不莱茨科夫斯基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贝德纳、哈伊纳尔和桑塔纳替补出场,凯尔、不莱茨科夫斯基和胡梅尔斯被换下,曼城也用贝拉米替下小赖特。第70分钟,科拉罗夫开出左侧任意球,若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多特蒙德在第80分钟锁定比赛胜局,戈特泽右路突破横传,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右脚轻松低射破门,3-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51):

门将:1-魏登费勒

后卫:25-奥沃莫耶拉、4-苏伯蒂奇、15-胡梅尔斯(27-桑塔纳65')、17-施切梅泽尔

中场:5-凯尔(22-贝德纳67')、8-萨辛、23-香川真司、16-不莱茨科夫斯基(30-哈伊纳尔67')、31-戈特泽

前锋:18-巴里奥斯(7-莱万多夫斯基46')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1-吉文46')

后卫:2-理查兹(萨巴莱塔46')、28-科洛-图雷、33-孔帕尼、13-科拉罗夫

中场:42-亚亚-图雷(7-爱尔兰59')、11-亚当-约翰逊(3-布里奇59')、18-巴里(19-莱斯科特59')、8-小赖特(39-贝拉米66')

前锋:9-阿德巴约(14-圣克鲁斯46')、27-若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