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1-0舜天 小马丁献回归首球洪元硕创历史

2010年07月28日17:2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第15轮拉开战幕,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凭借着瓦尔特-马丁内斯攻入回归国安后的首粒入球,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中超比赛中首次战胜江苏舜天。

国安1-0舜天 小马丁献回归首球洪元硕创历史

小马丁回归首球助国安客场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第15轮拉开战幕,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凭借着瓦尔特-马丁内斯攻入回归国安后的首粒入球,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江苏舜天,老帅洪元硕也创造了一个历史。

赛前,江苏舜天目前积17分排积分榜第8位,国安积20分排名联赛第6位。上赛季,国安虽然获得联赛冠军,但主场1-1战平舜天,客场更是0-1落败。开赛后双方中场拼抢积极,第3分钟,邸佑禁区内防守时被小格里菲斯碰到了面部,面部出血后,队医抓紧进场进行治疗。4分钟后,国安左路界外球到禁区,小格里菲斯挑传,大格里菲斯头球攻门被关震没收。上半场比赛进行10分钟后,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占据较大优势,舜天队通过半场的机会不是很多。

第13分钟,国安队后场右路一脚直传球到了中场,双方展开激烈拼抢,舜天队控制下来,中场的一记斜传球到了右路,球给的太大了,直接飞出了底线。6分钟后,国安队转移到右路,右路45度传中,第一点被舜天队争到,大格外围远射,但是角度不是很好被关震得到。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舜天队遭遇一次意外换人,艾志波换下了比赛刚刚开始就受伤的邸佑。29分钟,小格前场左侧和对手争顶的时候有一个肘击动作,埃雷尔森受伤倒地,小格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慢动作显示,小格里菲斯在争抢头球的时候肘部的确有一个下压的动作。

第32分钟,国安队中场控球,直传到了左路的周挺,埃雷尔森背后有一个踢人动作,裁判向埃雷尔森出示了一张黄牌!比赛临近上半场后半段时,双方都陷入沉闷的场面中。

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在第38分钟由小马丁打破僵局。国安队一次成功断球后快速打向前场,小格直传给大格,大格带球突入禁区,脚后跟磕给后面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迎球抽射,球应声入网!国安1-0领先舜天。随后,舜天队中场挑传左路没有成功,国安队中场的一记斜传球发动快速反击,格里菲斯右侧大禁区线上不等皮球落地就是一脚凌空抽射,但球打高了!最终,上半场比赛,随着国安队牢牢控制住了局面,由马丁内斯打入一球1-0暂时领先舜天。

下半场开始后,舜天队率先做出一次换人调整,陆博飞换下王扬。46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成功,斜传左路没有成功,阿鲁前场得球摆脱防守后横传给队友,再向禁区内送直线找谭斯,谭斯陷入越位陷阱。50分钟,秦升前场拼抢的时候犯规,并且对主裁判出言不逊吃到了一张黄牌。

51分钟,马季奇中场拿球把球交给队友,球转移到了左路,送直线小格倒地了,但主裁判没有吹罚!随后秦升在中场拼抢的时候踢倒了大格,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大格显得非常不满。或许是为了控制球员情绪,第56分钟,舜天队换人,戈伟换下秦升,舜天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下半场比赛国安队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

第62分钟,舜天队右路把球送入禁区,戈伟头球摆渡给进去右侧的陆博飞,陆博飞的凌空抽射被挡,阿鲁门前补射入网,可惜越位在先。紧接着,黄博文在拼抢的时候受伤了,随后国安队换人郎征换下黄博文。65分钟,杨昊中路的低射,大格禁区内把球截了下来,可惜球停大了,反抢的时候背后有一个勾人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

70分钟时,国安队门前风声鹤唳。杨智吃到了一张黄牌,有意的拖延时间。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国安队在防守角球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压力的,2米的戈伟,194的埃雷尔森和188的谭斯都是重点防守对象。比赛进行到80分钟,客场作战的国安队换人,徐亮换下杨昊。最后时间里,双方均因体力透支未能打出太多精彩镜头。一场90分钟的酷暑战役中,北京国安在客场以1-0险胜对手。(躲猫猫)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18-路姜、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

中场:5-马季奇、8-杨昊、16-黄博文、35-小马丁内斯、23-小格里菲斯

前锋:29-大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

门将:26-关震;

后卫:23-邸佑、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曹睿;

中场:18-李炽、8-杰尼尼奥、37-秦升、42-布鲁瓦

前锋:11-王扬、7-谭斯

国安1-0舜天 小马丁献回归首球洪元硕创历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