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底薪签下阿西·劳 小修小补只因“很差钱”

2010年08月05日13: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灰熊队已经与自由球员阿西·劳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总薪金约为88.5万美元,据悉,这是一份全额保障的合同。

身高1.91米的阿西·劳在07年首轮第11位被鹰队选中,不过其表现一直不能令球队满意。随后他先后被交易到勇士山猫公牛等队,在今年合同到期后也没有得到公牛队的续约合同。在为公牛效力期间,阿西·劳场均可以得到5.5分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老鹰以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约为1.2亿美元的合同与乔·约翰逊达成续约后,球队已经没有多余的薪金空间再签下其他大牌球星了。而这次将阿西·劳招致麾下,在一定程度上来讲也是对球队实力的一次补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