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迈鲨鱼几乎无人问津 老鹰只想拿他做吉祥物

2010年07月27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曾经沙克-奥尼尔的名头如雷贯耳,很多球队都想将他招入帐下,魔术球迷还因为他的背叛将他视作敌人。如今奥尼尔成为自由人之后却几乎无人问津,即使有一支老鹰对他感兴趣,据NBA官网报道,老鹰也不是对奥尼尔的能力感兴趣,而是对奥尼尔的球迷缘感兴趣。换句话说,老鹰只把奥尼尔当吉祥物。

在奥尼尔成为自由人之后,他和多支球队传出绯闻。奥尼尔首先表达他想回到热火,但是热火因为有三个超级巨星,他们怕奥尼尔加盟之后,会让球队产生内讧,所以他们并不愿意签下奥尼尔。除去热火之外,和奥尼尔传出绯闻的球队还有凯尔特人、老鹰等六支球队。但是对奥尼尔真正感兴趣的恐怕只有老鹰队。

“签约沙克(奥尼尔)还存在可能性,并没有完全的陷入僵局。我们球队高层一直在寻求签约他的可能性,希望能够引进他。”老鹰队的一个高层说。奥尼尔今年38岁,他自认为还能打2-3年。但是根据奥尼尔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他的状态一落千丈,伤病较之以前有增无减。因为这个原因,很多有球队对他感兴趣。

老鹰队前场人员其实过剩,他们为什么要签约奥尼尔呢?老鹰队虽然实力不是足够强,但是他们的前场总体还不错。老鹰队由霍福德出任球队中锋,约什-史密斯出任球队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出任小前锋,帕楚利亚和约什-鲍威尔出任中锋替补。所以老鹰队想签约奥尼尔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能力,而是因为他的号召力。

根据一份非官方的球迷调查显示,奥尼尔的球迷缘非常广。记者随机询问了10个老鹰球迷,问他们如果老鹰队有奥尼尔,他们是否愿意买票看奥尼尔的比赛,这10名球迷都异口同声的说愿意。这就是老鹰队试图签约奥尼尔的真正原因,把他当做一个公关工具。说得直白点,就是把他当做一个吉祥物。

奥尼尔曾经有着风光的过去,但是谁都会老,和他遭遇同样尴尬的还有麦迪和艾弗森。奥尼尔曾经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三次总决赛MVP,多次入选过全明星。在奥尼尔率领下,湖人开创了一个三连冠王朝。不过,自从离开湖人之后,奥尼尔就开始走下坡路,并且先后辗转多队。(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