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错失大鲨鱼 交易无手笔亚特兰大渐行渐远

2010年08月05日13: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号,当上赛季季后赛老鹰魔术横扫出局后,亚特兰大的管理层意识到是时候对球队进行改造了。可这个夏天他们做了什么呢?我没有看到令人欣喜的运作。

我喜欢乔什-鲍威尔,他是出色的角色球员,他的团队意识,他有稳定的中距离投篮,他的总冠军经验,可他不能让老鹰戴上总冠军戒指。

老鹰队想要追逐沙奎尔奥尼尔,可他们手上没有足够的砝码,他们的阵容不够强大,不能吸引大鲨鱼,可倘若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同样也能吸引奥尼尔加盟,可他们没有,于是大鲨鱼游向了更具冲冠实力的绿衫军。

老鹰队的打法赏心悦目,但同样也有明显的缺陷。签约鲍威尔和科林斯并不能根治他们的缺陷。如果埃尔-霍弗德的表现还是不能上一个档次,那么老鹰很有可能还是会进入季后赛,并在第二轮被扫地出门。

老鹰今天的场面很大一部分原因跟钱有关。总经理桑德不希望球队的薪水越过工资帽。这就阻碍了他们不能引进重磅级球员,不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提升。

据悉,目前老鹰队12名球员的总薪金达6700万美元,他们还没有到达7000万的工资帽们,因此他们还可以签约一些无关紧要的角色球员。如果奥尼尔加盟,老鹰的薪金将超出工资帽。

事实上,东部群雄逐鹿,老鹰也渐行渐远。奥兰多,迈阿密和波士顿是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芝加哥公牛密尔沃基雄鹿在未来几年也不容小觑。亚特兰大只能已第4或第5的排名进入季后赛了,可然后呢?被扫地回家。老鹰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