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冠-阿贾克斯领衔众强队晋级 争夺10张门票

2010年08月05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阿贾克斯领衔众强队晋级 争夺10张门票

20支球队将争夺32强剩余的10个名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第三轮资格赛次回合结束,阿贾克斯、泽尼特、基辅迪纳摩、罗森博格等强队悉数晋级。8月6日,欧足联将进行附加轮的抽签,届时像英超的热刺、意甲的桑普多利亚等球队也将登场亮相。

阿贾克斯晋级过程非常惊险,他们首回合1-1与希腊的PAOK队战平,今天的比赛,他们又在最后时刻被3-3追平,只是依靠客场进球数压过对手,苏亚雷斯为本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俄罗斯豪门泽尼特凭借3000万先生丹尼的进球两回合1-0淘汰罗马尼亚新贵乌雷尼亚。

此外,奥地利班霸萨尔斯堡4-1战胜奥莫尼亚,总比分5-2轻松晋级,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也在客场3-1轻松战胜根特,总比分6-1横扫晋级,挪威豪强罗森博格也以4-0轻松过关。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如此幸运,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就在主场0-1不敌瑞士的年青人队,两回合2-3惨遭淘汰。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在点球战上5-6不敌摩尔多瓦的舒列夫,遭到淘汰。苏超班霸凯尔特人虽然2-1战胜布拉加,但总比分2-4出局。

8月6日,欧足联将进行欧冠附加轮的抽签仪式,欧冠第三轮资格赛非冠军组晋级的球队将和五大联赛的球队分在一起捉对厮杀,以争取5个进入小组赛的名额。此外,冠军组的10支球队也将分成五对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五个胜者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

附:欧冠附加轮参赛球队

非冠军组:欧塞尔(法国)、不来梅(德国)、桑普多利亚(意大利)、塞维利亚(西班牙)、热刺(英格兰)、年青人(瑞士)、基辅迪纳摩(乌克兰)、泽尼特(俄罗斯)、阿贾克斯(荷兰)、布拉加(葡萄牙)

冠军组:特拉维夫哈普尔(以色列)、安德莱赫特(比利时)、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罗森博格(挪威)、哥本哈根(丹麦)、斯利纳(斯洛伐克)、巴塞尔(瑞士)、布拉格斯巴达(捷克)、舒列夫(摩尔多瓦)、萨尔斯堡(奥地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