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纳达尔炮轰欧足联不公平 巴萨也应被逐出欧冠

2010年07月28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炮轰欧足联不公平 巴萨也应被逐出欧冠

西班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西班牙网球天才纳达尔对对足球运动也十分感兴趣,在日前成为西甲马洛卡队股东后,纳达尔对足球的关注越来越多,西班牙IB3电视台采访时,纳达尔公开质疑了欧足联的不公平待遇。

事情起因源自上赛季马洛卡获得了联赛第五名,获得了在本赛季代表西甲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但是因为俱乐部的财政问题,马洛卡被取消了参加欧联杯的机会。对此,身位马洛卡股东和球迷的纳达尔显得十分生气,他在接受西班牙IB3电视台采访时直接炮轰欧足联的做法。

“做为一名马洛卡球迷,我感到很失望。不仅对我,这对俱乐部和球员都是巨大的打击。我不了解欧足联凭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据我所知,财政问题在每个球队都会有一些,我认为规则面前每个球队受到的待遇应该是相等的。”

其实纳达尔质疑欧足联并非没有根据,因为目前欧洲很多豪门俱乐部也都存在这样那样的债务问题。众所周知,西甲冠军巴萨光是上赛季的负债就达到了8000万欧元,而俱乐部目前的总负债已经达到了4亿多欧元,日前俱乐部还向银行申请贷款来发放球员的工资,对于这些现象,欧足联也并没有剥夺巴萨的欧冠资格。

而对于马洛卡队6500万的债务,欧足联却斤斤计较,剥夺了马洛卡俱乐部的欧战资格,这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所以,遇到不公平待遇,才是致使纳达尔大为光火的主要原因。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