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中意铁卫转投俄超 300万差价痛失定海针

2010年08月04日17:39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中意铁卫转投俄超 300万差价痛失定海针

穆帅中意的铁闸布鲁诺-阿尔维斯正式转会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波尔图官网消息,波尔图正式宣布队中葡萄牙国脚布鲁诺-阿尔维斯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俄罗斯的泽尼特队。

波尔图在其官网上宣称已与泽尼特达成协议,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身价高达2200万欧元。他也成为泽尼特现在的第三名葡萄牙球员,另两人分别是680万欧元的梅拉和3000万欧元的达尼。

28岁的布鲁诺-阿尔维斯成长于波尔图的青训营,但职业生涯前期一直不顺利,穆里尼奥就曾连续两个赛季将他租借在外。随着2006年老帅费雷拉的到来,布鲁诺-阿尔维斯在与佩佩的配合中得到认可,最终在2007年入选葡萄牙队,并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作为一名身高1.90米的高大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一度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马卡》曾将他列为皇马潜在的后卫引援人选。但波尔图抱定2500万欧元左右的要价不让步,最终将布鲁诺-阿尔维斯卖去了俄超。(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