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劳尔带给沙尔克冠军基因 马加特给7号找同胞

2010年08月04日10:48体坛网杨子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杨子江纽伦堡报道 代表沙尔克04参加的第2场比赛,劳尔就梅开二度,迅速征服了新队友与球迷的心。而在周一,人生地不熟的劳尔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同胞塞尔吉奥·埃斯库德罗加盟。

劳尔带给沙尔克冠军基因 马加特给7号找同胞

埃斯库德罗

劳尔带来冠军基因

上周日对拜仁的德国电信LIGAtotal!杯决赛,劳尔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挑射。马加特赛后给予他很高的评价,“劳尔尚未百分之百恢复,他与队友之间还没有形成默契。但在这种情况下,劳尔的表现就已经让我们非常满意了,这说明了他的水平。劳尔是那种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锋线搭档埃杜则认为:“他是那种值得信赖的球员,有他在前场,沙尔克的进攻就有了支点。与这样的球员一起出场,会让你不得不发挥出最高水准。”

谈到那记惊艳的挑射时,劳尔说:“这是我典型的进球方式,用这种方法我进过很多球。我将这个球献给沙尔克球迷。”劳尔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最重要的是通过训练找到节奏,“德甲肯定要比这两场热身赛激烈得多,这将是对球队的新考验。”

《鲁尔晚报》认为,劳尔的加盟带给沙尔克最重要的变化在于提升了信心,“他给这支长年没有赢得冠军的球队注入了信心,一种冠军基因。这支年轻的球队不会在落后时惊慌失措,溃不成军,在热身赛中连续逆转汉堡与拜仁,就是这种信心的体现。而这种信心,是之前的沙尔克最缺乏的。”

又一个西班牙人加盟

上赛季马加特率队出人意料地夺得联赛亚军,本赛季又让人吃惊地签下劳尔。马加特总是带给人们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几乎毫无先兆地,他又签下了西班牙左后卫埃斯库德罗。20岁的埃斯库德罗之前效力西乙降级队穆尔西亚,《图片报》披露其转会费为270万欧元。埃斯库德罗与沙尔克签约4年,选择了3号球衣,这个号码原属于刚被租借到莱切的挪威人雷伊纽森。埃斯库德罗成为了继续梅策尔德和劳尔后,马加特从西班牙挖来的第3名球员。

埃斯库德罗是西班牙U21队主力,他将与“玻璃人”潘德尔形成互补。沙尔克能签下埃斯库德罗,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因为皇马、阿贾克斯、莫斯科迪纳摩与安德莱赫特都希望得到他,但马加特的个人魅力显然起了很大作用。埃斯库德罗说:“我第一次与马加特通电话,就感受到了其想签下我的诚意。我也很希望能为沙尔克这样的球队效力。”埃斯库德罗的加盟,也意味着马加特放弃了引进昔日爱将M.舍费尔的努力。

近日接受德国体育台采访时,马加特说:“联赛前5名不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至少能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我们还会引进更多球员。”记者提到了埃因霍温中场阿费莱、波尔图后卫富西莱与巴黎圣日耳曼前锋瓦罗的名字,马加特毫不掩饰对这三人的好感,“如果我们可以得到其中的两位,那么球队的战斗力将得到极大提升。”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披露,瓦罗已明确表示愿意加盟沙尔克,而圣日耳曼方面也已经接受了沙尔克的报价。这意味着瓦罗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周六沙尔克又要在超级杯上与拜仁一决高低,马加特希望再下一城,“这是我们很想得到的一个冠军,是时候将超级杯带回沙尔克了。我们对超级杯做了充分准备。”马加特认为,球队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除了4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其他人已经在一起配合了很长时间,这个优势我们会好好利用。”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