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第一射手拒绝C罗9号:永远感谢劳尔古蒂

2010年08月03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瓜因:不要C罗留下的9号 比赛跟号码没关系

伊瓜因不会改为9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马卡报》消息,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对“C罗留下的9号球衣没有兴趣”。对于新赛季,伊瓜因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最期待的是锋线搭档本泽马的复苏。

有穆里尼奥坐镇,银河战舰在新赛季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伊瓜因也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会是夺冠头号热门,没有之一。我们将努力实现目标。”

劳尔远走德国,C罗顺理成章的接过了指环王留下的7号战袍,9400万先生原来穿的9号也空了出来,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在阿根廷国家队穿9号的伊瓜因应该接过这个号码,但出人意料的是,小烟枪对皇马9号的归属并不感兴趣,他说:“我来到皇马时,就没有想过要穿9号,我会继续穿我的20号。比赛是踢出来的,这和穿什么号码并没有什么关系。”

《马卡报》此前认为,穆里尼奥来到皇马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帮助卡卡复苏,伊瓜因也对此表示赞同,小烟枪说:“是的,卡卡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恢复到100%,目前他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但愿这个时间不会很长。”

3500万先生本泽马上赛季表现非常平淡,一度有传闻称他会离开皇马,但法国天王已经在日前表态要在新赛季重返巅峰,伊瓜因也看好本泽马爆发,他说:“本泽马拥有巨大的潜力,他还那么年轻,我们将在新赛季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我希望他在这里取得成功过,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有人认为是伊瓜因的当红逼走了劳尔,小烟枪驳斥了这一理论,并再次表示了对劳尔的钦佩,他说:“我很感谢劳尔,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在皇马期间,他一直帮助我进步。他离开皇马,我也很难过,但他的选择必须得到尊重,他会在德国干的很出色的,事实上他也已经在同拜仁的比赛中进了2个球。”此外,伊瓜因还祝福了另一个离开皇马的球员古蒂,他说:“他也是皇马的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和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祝愿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