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资格赛取开门红 冲进上海大师赛添砝码

2010年08月03日18:3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周一,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开打。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安达以5-4险胜杰克-琼斯,提升了冲进正赛的希望。

18岁的中国小伙上赛季在收官之战世锦赛上表现神勇,打进了正赛。并且在与“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交手中不落下风,最终只以9-10惜败于苏格兰名将。

在与威尔士球员琼斯的比赛中,张安达凭借单杆90分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然而接下来他却连丢三局。不过一杆66分帮助他将比分追成了4-4平。决胜局中,他以60-44险胜,将在下一轮中迎战保罗-戴维斯

苏格兰球员安东尼-迈克吉尔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首个职业赛季献上大礼。他以5-4相同的比分战胜泰国球员伊萨拉-卡查王。迈克吉尔在比赛中还打出单杆104分和89分。决胜局中,他以64-41险胜。

另外一位中国小将刘崧上赛季跌出了职业巡回赛。但因为“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陷入赌球丑闻而被禁赛,他就获得了参加本赛季前两项排名赛的资格。首场比赛中,他以5-3战胜本-乌拉斯通。其中单杆最高分是91分和84分。

刘闯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了。他被威尔士球员迈克尔-怀特以5-2击败。怀特在比赛中连续轰出单杆100、101、70、65和67分。

德国人帕特里克-恩斯勒以5-2力克西蒙-贝德福德。另外取得胜利的还有巡回赛新人凯伦-威尔逊和利安-海菲尔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