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张安达将战小晖终结者 梁文博冲八强

2010年07月27日07:5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1/8决赛广东小将张安达将对阵丁俊晖的拦路虎陈飞龙、梁文博则将迎战击败了去年总决赛冠军的张东涛。此外肖国栋和李行等选手也都将上场,与各自对手争夺八强席位。

张安达VS陈飞龙

小将张安达凭借今年四月打入世锦赛正赛的出色表现而受到关注。通过上赛季在职业赛中的历练,张安达进步明显,不仅是技术上更表现在心理上。前不久举行的BTV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小组赛,张安达先后击败了李行、田鹏飞和李岩等三位选手就是很好的证明。

此次成都公开赛张安达开局抢眼,首轮4-0完胜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延续了良好的手感。

而四川本土选手陈飞龙则爆出了超级冷门,4-1轻松击败头号热门丁俊晖。对张安达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之前中巡赛他曾多次与丁俊晖狭路相逢,而无一例外都以落败告终。这一次陈飞龙替他解除了这个难题,为进一步闯关扫清了一大障碍。

不过张安达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在击败了头号热门丁俊晖后,陈飞龙的信心正处于顶点,可能在气势上会占据一定优势。张安达需在控制节奏上占据主动,方能有取胜的把握。

梁文博VS张东涛

从首轮4-0完胜王林翰的这悬殊结果看,梁文博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毕竟刚刚在激烈的BTV杯上有过很好的热身,虽然没有实现卫冕成功的愿望,但击败多位名将并跻身半决赛依然是个不小的成绩。

次轮对手张东涛在上一场比赛决胜局淘汰了去年总决赛冠军梅希文,但相比梁文博,这位来自北京的选手最近两年在中巡赛上都斩获不多,因此不出意外梁文博有望继续闯关。

另外两场比赛将在重庆小将肖国栋和云南第一杆唐俊以及李行与前全国冠军达海林之间进行。有着世界职业赛背景的肖国栋和李行能否携手击败两位老将,值得关注。(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