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大运会首批官方饭店授牌 合计投资近3亿

2010年08月03日16:1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日电(记者梁志玮)2日下午,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首批27家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正式获得授牌。

据了解,自去年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遴选工作启动以来,深圳全市共有86家饭店提出申请。此次遴选过程经历企业申请报名、实地考察、专家学者评估三个阶段。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说:“遴选的标准涉及饭店交通便利程度、功能设施、服务水平、安全保障等方面,以就近赛事场馆为原则,兼顾不同饭店的规模和收费标准,并对实际赛事住宿需求和深圳饭店业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了解到,首批27家饭店中包括13家官方饭店与14家官方指定饭店,二者主要在接待客户群、付款主体及客房预留量三方面有所区别。官方饭店主要用来接待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员及相关人员、裁判评委与技术官员、组委会邀请的国内外嘉宾以及VIP赞助商等人员,而官方指定饭店主要用来接待媒体人员、各代表团超编官员、大运会赞助商、各地观摩团和其他须由组委会代为订房的人员。

大运会执行局后勤保障部部长朱涛表示,深圳大运会期间高规格、大规模的接待工作,既是对深圳饭店行业的考验,也是市内饭店行业向高端化、国际化发展的机遇。他希望首批27家获选饭店能对全市饭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完成赛事接待任务。

目前,首批27家饭店均已提出包括饭店外墙翻新、会议室装修、客房改造、环保能源装置启用、服务技能培训及员工外语能力加强在内的提升计划,投资金额合计近3亿元人民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