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将于8月12日举行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晨)由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告诉世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将于8月12日晚上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届时,深圳大运会的火炬和奖牌设计将首次与深圳市民见面。

“‘告诉世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将会揭晓本届深圳大运会的火炬和奖牌设计,深圳作为联合国授予的全球七大“设计之都”之一,大运会的火炬和奖牌设计可谓十分值得期待。

记者了解到,仪式现场将邀请强大的文体明星阵容助阵,方大同、罗志祥、郎朗、陈楚生、周笔畅等明星都将登场亮相,共同祝福大运会。仪式现场还将连线上海世博会,邀请曾经举办过大运会的各个国家的世博馆馆长用最富有本国特色的方式表达对深圳大运会的祝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