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深圳大运会海选礼仪小姐 5月份南京启动

2010年05月26日04:5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欣 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全国高校的校花们要注意了,2011年深圳大运会要在全国240所高校“海选”礼仪小姐,各高校的校花是主要的目标。昨日,这场名为追风大运之星的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负责该项目的马飞表示,大运会的礼仪小姐将是深圳大运会对外的形象,是中国大学生的对外形象,因此气质、体态、皮肤、综合素质都有严格的要求。马飞说,全国高校的校花们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据悉,从5月到7月,选拔活动将从南京开始,经过杭州、深圳、广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西安、北京、大连、上海12大城市的240所高校。 (欣 闻)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