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厄齐尔表态愿入皇马 明夏加盟顶替卡卡

2010年08月03日09: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皇马喉舌《阿斯报》日前称,在皇马今夏球员转会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开始着眼于11-12赛季的球队人员调整。据了解,皇马已经提前敲定了明年夏天的第一位新援,厄齐尔将会以自由转会方式来到伯纳乌!

在斯图加特中场赫迪拉成功转会皇马之后,另一名希望之星厄齐尔的前途更受关注。和赫迪拉一样,厄齐尔也在南非世界杯上崭露头角,而且与不来梅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厄齐尔也受到了皇马与英超意甲豪门的关注。《阿斯报》著名的女记者卡门在8月2日的报道中披露:厄齐尔已经答应皇马,明年夏天只会加盟皇马,因为这是他所梦想的事情。据悉,由于明年厄齐尔将会是自由转会,无需让皇马再为他支付转会费,因此他将获得一份高额年薪。

在赫迪拉加盟皇马时,厄齐尔就曾表示了他的祝贺:“我为赫迪拉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一切顺利。欧洲顶级俱乐部看好德国球员,这对德国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在最近这些年中,只有巴拉克曾经得到过这种待遇。”

《阿斯报》的对手《马卡报》似乎对这桩交易不持乐观态度,称不来梅已经企图通过加薪续约给厄齐尔一份新合同,以次留住这么世界杯的超级新星。尽管皇马对厄齐尔感兴趣,但球员的经纪人却表示,眼下各家俱乐部并无明确的报价,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没有。事实上,此前《马卡报》也表示,厄齐尔并 非是皇马急需的人才,因为他的位置上皇马已经人员充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