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宣布放弃租小贝:35岁万人迷太老了

2010年08月01日0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1日凌晨,AC米兰在酋长球场与阿森纳在友谊赛里战为1-1。本战有一名特殊的观众,贝克汉姆到现场观战,这也再度证明小贝对于红黑军团充满感情。赛后,媒体追问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红黑军团是否会第三次租借小贝?阿莱格里的回答是:不会,因为小贝太老了。

在酋长球场,法新社的记者问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AC米兰是否会继08-09赛季、09-10赛季后,第三次租借贝克汉姆?”阿莱格里的回答是:“我认为不会。他现在正在从一次非常糟糕的伤病中恢复,我认为,他在35岁这个年纪,已经很难再回到最佳状态了。”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说法冒犯了贝克汉姆的球迷,阿莱格里又加了一句:“但是,当他在意甲比赛时,带给球迷一种极大的快乐。”

贝克汉姆今年5月年满35岁。08-09赛季后半程,09-10赛季后半程,贝克汉姆两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兰,合计参加了29场意甲和4场冠军杯赛事,表现出色。他合计有2个进球,有近十次助攻,也因此赢得了球迷的喜爱。

贝克汉姆一再声称,他之所以愿意以这种方式,来到意甲效力,并不惜为此牺牲经济代价,是因为他希望用高水平的比赛来打动卡佩罗,以获得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但是,就在他看上去很可能获得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的前提下,今年3月,事情出现了重大的变故。3月15日,在AC米兰与切沃的比赛里,贝克汉姆左脚跟腱断裂,医疗报告上说他将养伤半年左右。也因为这次重伤,贝克汉姆无缘南非世界杯。

现在,贝克汉姆仍然没有彻底痊愈,他在平静的执行自己的康复疗程。此前曾有消息说,小贝受伤之后非常苦闷,产生了因伤退役的念头。但日前小贝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还是希望尽快伤愈,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

意大利媒体一直希望AC米兰再度租借小贝,至少,球迷们希望贝克汉姆能有一个向AC米兰拥趸送上告别演出的机会。但是,红黑军团并不打算再度租借万人迷。这意味着,今年3月,小贝受伤的那一战,将成为他穿着AC米兰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遗憾的是,尽管小贝在米兰表现出色并拥有大批球迷,但在3月份那场“伤别战”里,他甚至来不及向球迷挥手告别,就结束了自己第二次在AC米兰的闯荡——这第二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