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填加拉离队空洞 波黑队长入温格法眼

2010年08月01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填加拉离队空洞 波黑队长入温格法眼

世界新闻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消息,满世界搜寻中后卫的阿森纳又与法甲蒙彼利埃中卫埃米尔-斯帕西奇(Emir Spahic)扯上关系,据悉这位将满30岁的斯帕西奇还是波斯尼亚国家队的队长。

鉴于加拉、坎贝尔、西尔维斯特的离队,枪手引进中后卫乃当务之急。尽管已经购得洛里昂的科斯切尔尼,但加上朱鲁、威尔马伦目前也只有三名中后卫。所以英国媒体坚信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温格还会再引进一名中卫。

媒体列出了与阿森纳传绯闻的一长串名单,包括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富勒姆的汉格兰德,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国脚萨帕塔,德国后卫塔施等,如今来自法甲蒙彼利埃的斯帕西奇又加入到了这份名单。

斯帕西奇80年8月19日出生,身高1.83米,是过去赛季中蒙彼利埃的主力中卫,打满了联赛的34场比赛,在出色完成防守任务同时还有2粒联赛进球,是球队获得联赛第五进军欧战的功臣之一。尽管在队中位置不可或缺,且今年1月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4年,但据英国媒体猜测,只要枪手出价合适,蒙彼利埃不会强留年近30岁的斯帕西奇。

另可胜任左边卫和后腰的斯帕西奇也是后防多面手,而且他还是波斯尼亚国家队的队长。身披国家队4号战袍的斯帕西奇多次出现在世界杯、欧洲杯的预选赛中,但无奈国家队实力有限,让他没有亮相世界大赛的机会。(chong)

搜索热词:

阿森纳 温格 加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