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八月返乡办慈善赛 球迷将会如何款待?

2010年07月31日1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7日,当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球员身份出现在家乡阿克伦时,他会遭到骑士球迷怎样的款待,嘘声还是掌声?

离开骑士,并不是对家乡的背叛,至少詹姆斯 是这么认为的。今年夏天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披上其他球队的战袍,詹姆斯仍表示要继续在家乡阿克伦城举办自行车慈善赛。

今年将是詹姆斯连续第5年在阿克伦举行同样的慈善活动,在去年的活动中,前来捧场的人包括黄蜂后卫保罗、骑士时任总经理费里、时任主教练迈克·布朗以及知名电视主持人尼克·坎农等,如今物是人非,詹姆斯、费里和布朗都离开了骑士。

按照计划,詹姆斯将在8月7日上午9点半前将自行车分发给当地400个孩子,从10点开始,他和孩子们以及赞助商公司的人员一道沿着南主街进行1英里长的骑行。今年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取消了8英里长的自行车比赛。

阿克伦方面不愿公开说是对詹姆斯背叛家乡的“报复”,只是强调不值得花上2.5万美元来维持治安,因此,他们缩小了慈善赛的规模。“对我们来说,进行同样的投资,是不可能收回成本的,”阿克伦副市长利巴斯说,他解释主要原因是该市财政紧张。

詹姆斯的发言人埃斯塔布鲁克认同这样的解释,并表示减少慈善赛规模和詹姆斯加盟热火无关,他也不担心詹姆斯届时的安全问题,“他(詹姆斯)期待这项伟大的活动。”目前尚不清楚詹姆斯的好友韦德、保罗等是否参加。在2008年,慈善赛募集到了5万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