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老板力挺詹姆斯选择 称无人可审判小皇帝

2010年07月29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今日美国》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是早早选择了迈阿密热火,但舆论对小皇帝这一选择讨论依旧很热烈。先有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指责詹姆斯背弃克利夫兰,后有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指责詹姆斯这一行为,说其懦弱不能依靠个人力量夺冠,批皇热潮中今日篮网老板力挺詹姆斯选择。

篮网近几个赛季一切运作都是为了能得到詹姆斯,搬去新球馆,清理薪金空间,甚至詹姆斯好友JAY-Z都是篮网的老板之一。在詹姆斯没有选择篮网之后,普罗霍洛夫并没有恼羞成怒,而是大度祝福支持詹姆斯选择,并祝福热火的未来。在小皇帝身陷舆论压力之下,俄罗斯人今日从莫斯科给《今日美国》发去一封电子邮件,支持詹姆斯这一选择,称没人有权对他进行审判。

在这位俄罗斯富翁的信中写道,“很吃惊看到如此多的人公开攻击和质疑詹姆斯选择,任何一支球队的老板做梦都想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大巨头,我也不例外。当然,他们要攻击詹姆斯,我也尊重他们,这是言论自由;但是我支持詹姆斯决定,没有人有权审判他。”

普罗霍洛夫继续说,詹姆斯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在今夏进行选择时一定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和纠结。不管做出哪一种选择,肯定会得罪一大票球迷和老板。詹姆斯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立足于实现篮球上的梦想,运动员通过胜利赢得尊重,而不像商人和演员要靠作秀,所以他这样选择有什么错误?

我们正在看到一个新的,具有活力的球队正在诞生,对于新赛季任何人都拥有极高的期望。我衷心祝福他们可以取得成功,当然我还希望新泽西篮网能在东部决赛中击败热火,或许不会是在这个赛季,但这会是在不远的未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