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微博欢迎豪斯:欢迎加盟“公众之敌”

2010年07月30日10: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微博欢迎豪斯:欢迎加盟“公众之敌”

詹姆斯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迈阿密热队一纸两年280万的合约签下曾帮助凯尔特人夺取2008年总冠军的老将埃迪-豪斯,在消息传出后,皇帝詹姆斯在微博上第一时间也表示了对这位老将的欢迎:

他在微博里写道:“恭喜埃迪-豪斯。欢迎来到‘约翰-迪林杰之队’。很高兴你能加盟。”

勒布朗所提到的“约翰-迪林杰”是美国30年代大萧条时期名噪一时的传奇人物,他与同伙的“娃娃脸”尼尔森、“漂亮男孩”弗洛伊德等一起,犯下了多宗银行劫案,也是联邦调查局当时的头号敌人。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公众之敌(Public Enemies)》中,约翰尼-德普饰演了约翰-迪林杰,演绎了这位江洋大盗的传奇一生,也让迪林杰的名字再一次为人所熟知。

詹姆斯在此提到迪林杰,自然是用的其“公众之敌”含义,看来“皇帝”本人也很清楚,现在的迈阿密热队已经成为了NBA的“公众之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