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帅力挺弟子 称皇帝为合格领袖并非逃避责任

2010年07月31日1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作为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功勋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K帅)可谓家喻户晓,不过令其真正成名的还是08年北京奥运会,在他的率领下梦之队再次站到世界篮坛的最高峰。值得一提的是,K帅的传奇有望继续延续,依旧出任梦之队主教练的他有望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再次带队斩获佳绩。而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K帅对国家队现状大谈一番,同时还就詹姆斯加盟迈阿密发表了个人意见。

面对媒体的采访,K帅直言:这届“梦之队”和北京奥运会的阵容有很大不同,现在是一个新团队。北京奥运会的时候,领袖是科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这些天王巨星,现在这些球员全部缺阵。

而当被问及詹姆斯加盟迈阿密是为逃避压力一事时,K帅如是说道:“在我看来,那些敢于领导球队的球星是不会惧怕压力和责任的,或许压力在他们眼里应该是一种机会,我认为詹姆斯应该是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对于他加盟迈阿密我虽然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不过我认为他去热火的原因不是为了逃避责任。我支持勒布朗的决定,虽然联手韦德和波什后,他的压力会被分担,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詹姆斯就是想逃避责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