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登顶反成众矢之的 伊万:绿城实力很强大

2010年07月31日08:24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主力阵容不断减员,但鲁能泰山队的日子还要过下去,比赛也要打下去。伊万就是带着死拼对手的心态去迎接明天与杭州绿城一战的——— 不拼是不行了,因为当上领头羊的泰山队已经成了众矢之的。

伊万太清楚现在的局势和自己的处境了,连续的比赛已经让他有了一个清晰的感觉,“别说我们现在是领头羊了,就是以前我们排在任何一个名次,所有的队伍在跟我们交手时都会非常投入,每支队伍在跟我们交手时,都会使出150%的力量去踢。”伊万无奈地说,“所以,明天与杭州绿城一战将是一场对我们要求非常高的比赛,尽管这场比赛放在整个中超联赛中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对于杭州绿城这支队伍,伊万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尽管近来他们遭遇了两连败,但我很清楚,他们在场上都能占据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在输给河南和青岛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按说他们更有理由取得那两场比赛的胜利。碰上这么一个对手,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双方将展开一场真正的较量。”

记者董宏磊

(时报杭州7月30日电)

(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