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遭误袭动员鲁能 山东:将申花赶下榜首!

2010年07月26日08:15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只在榜首呆了一天,就重新被申花所取代,不过鲁能的优势在于他们还少赛一场。“下一场比赛,我们只要客场赢下了申花,就可以将他们赶下第一的宝座!”一名年轻球员信心十足地表示。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三天后同申花的比赛!”7月25日晚,伊万在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他刚去青岛刺探申花军情,结果被青岛球迷砸了座驾,惊魂未定的他还没有回到济南。鲁能高层则动员大家,“必须把同申花的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

伊万换下主力战上海

4比1,鲁能24日在主场酣畅淋漓地战胜长沙金德,将联赛间歇期之后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三场。由于申花和青岛的比赛一天后才进行,鲁能也超越申花暂时回到积分榜榜首。但鲁能队内,却并没有人提到这个暂时的第一,“现在谈排名没有任何意义,重要的是大家团结一心,把每一场比赛打好!”上演帽子戏法的韩鹏说。

不过,三连胜还是激发了鲁能的豪情。上任不久的鲁能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连续两个主场都亲自督战,赛后他从主席台下到更衣室,站在门口迎接那些汗流浃背的小伙子们。“郑铮,好样的!”“韩鹏,谢谢你!”李同智挨个与功臣握手。伊万从更衣室里出来,李同智伸手过来,老头却张开双臂热情拥抱了对方,并且作势要亲吻对方面颊,搞得董事长稍显尴尬。

“祝贺大家取得了一场非常关键胜利。连续3场取得非常漂亮的胜利,感谢你们!接下来两场非常艰苦,希望你们借助连胜势头,打出我们的精神气势!”李同智话音刚落,更衣室里响起热烈掌声。

本场比赛,伊万再次提前把安塔尔换下,不过这次换人却是有意为同申花的天王山战役提前准备。随后,伊万相继换下了王永珀和崔鹏等主力,4比0的优势,让他可以从容地为下一场早作准备。赛后他轻松地说道:“这是我们连续取得的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下轮客场面对上海,虽然注定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今天的胜利会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去面对。”

“将申花赶下榜首!”

安塔尔从更衣室里背着包出来,腿上缠着厚厚的冰袋。记者问他是否有伤,因为下场比赛尤其关键,他笑笑摇头,“我没问题。”随即又道,“哪场比赛不重要,比如我们跟青岛、南昌和长沙这三场,每场比赛的胜利都是3分。如果我们输了这样的比赛,即使赢了上海和杭州,也不会拿到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都要去全力争取胜利。”

比赛结束后,记者问伊万是否知道布拉泽维奇来济南了,伊万很坦率地说:“我知道他来了,明天我也会去青岛看他们的比赛。”次日一早,伊万就驱车赶往青岛,去观看申花同青岛的比赛。尽管两人曾经共事多年,交情颇深,但此番却同处一个赛场各为其主。

周日上午,鲁能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下午队员们得到了半天的休息时间,大家也通过网络第一时间得到了申花以2比0战胜青岛的消息。不过,队员们并不意外,安塔尔说,“现在联赛还没打到一半,我们并不关注其他球队的表现,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够了。”

在积分榜上,鲁能只在榜首呆了一天,就重新被申花所取代,不过鲁能的优势在于他们还少赛一场。“下一场比赛,我们只要客场赢下了申花,就可以将他们赶下第一的宝座!”一名年轻球员信心十足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