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奇才明智签下纳什 火箭该送走安德森

2010年07月30日1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休赛期正一天一天地过去,今天根据雅虎体育消息,华盛顿奇才一年合同续约约什·霍华德。霍华德的经纪人德里克·拉菲特向雅虎体育透露,这份合同为期一年,大约接近400万。

霍华德在从达拉斯小牛交易到奇才后,打了4场比赛,场均12.7分,3.6个篮板。随后,他由于2月22日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赛季剩余的比赛。霍华德告诉雅虎体育,希望在常规赛开始就能够上场打球。霍华德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司职锋卫摇摆人,2003年第一轮29顺位被小牛队选中,为小牛效力了6个半赛季。

在近三年,霍华德的状况每况愈下,这位当年的小牛猛将曾经出现吸食大麻的丑闻,再加上伤病的影响,英雄已经不复当年勇。很多人都以为他能够回到03年那个状态,特别是今年。今年奇才队在选秀中夺下状元沃尔,他们认为球队的实力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很多绯闻都围绕着奇才队,如果培养沃尔、如何能打0号特工交易出去、球队只想获得42胜等等。事实上,如果他们想找到胜利的,他们需要寻找一个可以代替艾尔·索顿位置的小前锋。索顿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但是却一直找不了状态。

霍华德可能也好不了多少,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贡献也是十分大的。我觉得他比索顿要好,但是他健康出场的场数不会超过60场。但是我觉得他很合适奇才队的体系,他依然很有贡献,但是就可能是这一年。所以这里我就不说奇才队什么了,我只可以说签下霍华德是奇才队这个夏天比较出色的动作。

除了霍华德外,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莉·德怀尔还对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史蒂夫·弗朗西斯很想回NBA打球,他的首选是迈阿密热火队,可是我要说的是弗朗西斯是一名持球进攻球员,没球在手他什么都不是,他不是那种接球投篮的球员。而且他的防守实在不敢恭维,他的身体条件也是不能适应NBA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