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悍将落户波士顿 翻版麦蒂欲填阿伦空缺

2010年07月30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旧将沃恩-韦弗今日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据悉,双方签署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合同金额为完全保障。

凯尔特人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一直在寻找替代托尼·阿伦的后卫球员。为此,豪斯、罗杰·梅森和贾维斯·海耶斯都曾经进入到绿衫军的考虑范围,但是凯尔特人队最终还是选择了韦弗,这主要是看中韦弗在赛场上的冲击力和出色的得分能力,加之相比较更为年轻的年龄也更加适合老迈的波士顿。

韦弗最令人记忆深刻的赛季是2008年在火箭队效力的时候,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从一名垃圾时间球员一跃成为一名强悍的板凳匪徒,甚至一度被球迷奉为“翻版麦蒂”。不过随后的赛季,由于欧洲俱乐部的高薪诱惑, 韦弗放弃在NBA打球的机会,去欧洲淘金,但后来由于不适应欧洲联赛而被球队解约。截止解约时,韦弗一共才出场3次,场均16分钟,仅得到7.7分,另有1次助攻和1.3个篮板。

不得不提的是,绿衫军并不是唯一一家对韦弗有好感的球队,在与绿军签约之前韦弗还收到了来自骑士队以及一些海外球队的报价,但他最终选择了加盟绿衫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