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删除皇帝夜店新闻 副总裁为报道失实致歉

2010年07月30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前不久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开派对,不过该媒体不久后就删除了这篇文章,原因是这篇报道是一篇没有任何消息人士确认的假新闻。

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开派对的文章是由ESPN记者阿拉什-马卡兹报道出来的,这篇文章从出现到删除共在网络上“存活”了9个半小时。文章主要描述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喝酒,而且还在贵宾区欣然接受了多名舞者献上的蛋糕。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ESPN网络部总编罗博-金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马卡兹自己都不确定这则消息的来源就进行了报道,于是就删除了这篇失实的文章。“我给马卡兹打了电话。”金说,“我只是觉得这样收集新闻素材显然是错误的,因为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进行报道。”

马卡兹本人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他表示理解网站删除这篇文章。“整个新闻的准确性,是我必须注意和坚持的,我应该在报道这篇文章之前更清楚地确认此事的真实性。”马卡兹说。

ESPN副总裁兼新闻部总监文斯-多利亚也对此事发表了公开道歉,“这是没有任何借口的,你不能这样错误的报道新闻。”多利亚说,“希望我们能从这件事情当中吸取教训,不要再次出现这样的错误。我们有进行客观、真实报道的能力,我们必须恢复信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