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穿皇帝球衣遭围攻 被保安护送离场(图)

2010年07月30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某人穿詹姆斯热火球衣挑衅克利夫兰球迷【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某人穿詹姆斯热火球衣挑衅克利夫兰球迷【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如今的克里夫兰已经不能容忍和勒布朗-詹姆斯有关的任何事物!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昨天的一场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比赛当中,一位球迷竟然穿着詹姆斯的热火球衣出现在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和纽约洋基队的比赛的看台,这顿时引起了现场克里夫兰球迷的愤怒,比赛进行不久就有上百球迷开始叫骂这位“欠揍”的球迷。

这位球迷不但身穿詹姆斯的热火6号球衣,而且还有挑衅动作双手撩起球衣的号码部分,这自然让现场的克里夫兰球迷大为光火。于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六局的时候,看台上的克里夫兰球迷就开始不停地用脏话攻击这位“欠揍”的球迷,随后数百名球迷加入了“叫骂战团”,而最后这名“欠揍”的球迷只得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球场。

由于近日詹姆斯抛弃骑士加盟了热火,他也引起了克里夫兰球迷的强烈不满和愤怒,可以说现在这座城市已经容不下和詹姆斯有关的任何东西。而这位“欠揍”的球迷不但穿着詹姆斯的热火6号球衣,而且还带着挑衅的撩衣动作,这自然令现场的克里夫兰球迷难以接受。而在他离开球场的时候,有些球迷甚至跟着直到门口还在骂他。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