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乔证实罗比将回曼城 3250万先生成最贵替补

2010年07月30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乔证实罗比将回曼城 3250万先生成最贵替补

《卫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透露,曼城俱乐部正式拒绝了罗比尼奥延长和桑托斯俱乐部租借期的要求,主帅曼奇尼证实前皇马球星将返回曼彻斯特和球队汇合。

曼城高层计划清洗罗比尼奥,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考虑到俱乐部签约罗比尼奥花费了325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渴望收回成本的“天蓝色”不允许任何租借协议的达成。财力有限的桑托斯队不可能斥巨资引进罗比尼奥,在这种背景下后者只能被迫回到曼彻斯特。

罗比尼奥效力桑托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巴西杯决赛的首回合,在这场2:0战胜维多利亚的比赛结束后,桑托斯的球迷起立为罗比尼奥鼓掌,掌声长久不息。罗比尼奥通过《卫报》表达了对于桑托斯球迷的感谢之情。

“球迷们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我,这里是我永远的家。我希望留下,但这取决于曼城俱乐部。我希望这不是我为桑托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我现在必须承认两家俱乐部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回到曼彻斯特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罗比尼奥百感交集。

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非常欣赏罗比尼奥,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他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和曼城俱乐部谈判,但是他们明确表示罗比尼奥不会再次租借到桑托斯,他们只想卖掉他以换取资金。我们将在明年1月份提出新的租借方案,我认为届时问题会相对好解决一些。”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伊万德罗-德-苏萨对于罗比尼奥没能继续租借桑托斯也感到很遗憾,他告诉《卫报》:“很遗憾,这将是罗比尼奥代表桑托斯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曼城已经正式通知我以及桑托斯俱乐部他们希望罗比尼奥在租借期结束后归队。”

09/10赛季在曼尼奇执掌曼城之后,罗比尼奥逐渐沦为替补,随后他就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巴西劲旅桑托斯队。尽管罗比尼奥即将回归曼城,但他似乎并不在曼奇尼新赛季的计划当中。

“现在的情形是罗比尼奥将履行完他和桑托斯现有的租借合同。他将在巴西继续停留1个星期以旅行国家队义务,随后他将返回曼城俱乐部。目前关于罗比尼奥的问题我不想涉及,一切取决于他自己。”曼奇尼通过《卫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