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公布新赛季号码 小魔兽9号罗比尼奥在列

2010年07月29日22: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由于博季诺夫出走帕尔马,小魔兽阿德巴约改穿9号,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则选择了佩特罗夫留下的17号战袍。租借回归的罗比尼奥依然是10号球衣的主人。

在曼城公布的新赛季球衣号码中,大部分原有的主力球员,都没有对自己的号码作出改动。强力新援大卫-席尔瓦依然钟情于他在瓦伦西亚时穿的21号,新赛季他也将继续身着21号球衣作战,塞尔维亚国脚后卫科拉罗夫还没有对他的号码作出选择。从巴萨加盟的中场悍将亚亚-图雷则选择了一个比他哥哥科洛-图雷更大的号码42号。

曼城的球衣号码目前已经排到了63号,曼奇尼的球队阵容显得过于臃肿,英媒体纷纷预测,在引援进行的差不多后,曼城将对现有的阵容进行大清洗,包括奥诺哈、爱尔兰、贝拉米等球员都在清洗名单中。

附:曼城2010-11赛季球衣号码:

1-吉文、2-理查兹、3-布里奇、4-奥诺哈、5-萨巴莱塔、6-迈克尔-约翰逊、7-爱尔兰、8-小赖特、9-阿德巴约、10-罗比尼奥、11-亚当-约翰逊、12-泰勒、14-圣克鲁斯、15-加里多、17-杰罗姆-博阿滕、18-巴里、19-莱斯科特、20-凯塞多、21-大卫-席尔瓦、23-雷特雷德、24-维埃拉、25-哈特、26-大卫-冈萨雷斯、27-若、28-科洛-图雷、29-埃图胡、30-洛甘、31-克莱顿、32-特维斯、33-孔帕尼、34-德容、35-凯、36-比达尔、37-尼尔森、38-博雅塔、39-贝拉米、40-魏斯、41-梅、42-亚亚-图雷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