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急寻野兽级射手 欲用荷兰大脑换曼城锋王

2010年07月29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急寻野兽级射手 欲用荷兰大脑换曼城锋王

《卫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英国《卫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圈定了来自英超的两名中锋,分别是曼城的阿德巴约和西汉姆联的卡尔顿科尔。为了得到这二位中的一人,皇马有意将荷兰中场范德法特作为转会筹码。

送走了队魂劳尔穆帅心中必定暗喜,接下来将会重点搜罗前锋。在穆帅的战术体系中C罗将回归中场,正统前锋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所以引进前锋是必须的,而且为了丰富战术打法应该引进强力前锋,因为伊瓜因和本泽马都不属于桥头堡似的人物。

穆帅曾表示过青睐拜仁的戈麦斯,但是由于里贝里小猪的事件,皇马和拜仁关系已经闹僵,就连喉舌《马卡报》都认为引进戈麦斯是皇马的单相思。如今《卫报》透露皇马又将目标锁定在英超赛场,阿德巴约和卡尔顿科尔有幸得穆帅钦点。两位都是身高超过1.90米的野兽级人物,以中锋出现在对方禁区内总能牵制重兵布防,这是穆帅最为看中的。

出道于切尔西的卡尔顿-科尔曾获英格兰U21的垂青,在19场比赛中收获6球。曾几何时蓝军也想把其打造为新魔兽,但科尔还是在辗转多家英超球会后落脚西汉姆,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09-10赛季中以10个进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因为表现出色还得到了卡佩罗的召唤,另外也有消息称拜仁和阿森纳想要引进科尔。

阿德巴约的名气更大,看上他的球队不胜枚举,巴萨还曾为他大动干戈,但最终还是财大气粗的曼城笑到了最后。为此曼城付出了2900万的转会费和当时创纪录的17万镑周薪,另外还有一份2014年夏天到期的长约。阿德巴约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上个赛季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收获了14个进球。如不是非洲杯影响,恐怕还会有更多的进球。

但是曼城追逐托雷斯的行为还是让多哥人非常不满,尽管红军已经宣布圣婴留队。所以皇马认为阿德巴约有望离开曼彻斯特,为此皇马还愿意送上范德法特作为转会的筹码,当然还要奉上一大笔转会费。(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