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将回乡举办自行车赛 赛事规模大幅缩水

2010年07月28日16: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尽管已经转投迈阿密热火,但勒布朗-詹姆斯所主办的慈善自行车赛仍将如期在家乡阿克伦市举行,不过这项一年一度的自行车赛规模将会比往年小许多。

慈善自行车赛将于8月8日在阿克伦开赛,届时詹姆斯将在早上把400辆自行车发给参赛的孩子们,随后他也将加入大部队,在南大街上骑行。本届比赛的赛程只有1英里左右,以往安排的8英里赛程此次被取消。

阿克伦市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慈善自行车赛以往几届的规模和影响力来看,不值得市政府投入25000美元的安保费用。“如果我们还是那样投资的话,那么将很难做到收支平衡。”阿克伦市副市长戴夫•里伯斯说道。

市政府的经费主要用在了预防交通堵塞上,由于目前阿克伦市政府的经费短缺,因此在这项活动上削减了开支。

詹姆斯团队的发言人凯斯•伊斯布鲁克也表示市政府经费短缺是活动规模减小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由于詹姆斯“背叛”家乡转战迈阿密。“这绝对不是主要原因。”伊斯布鲁克说道,“詹姆斯依然期待慈善自行车赛会是一个盛大的活动。”伊斯布鲁克认为届时无需担心詹姆斯的人身安全问题。

詹姆斯离开家乡的决定让阿克伦的市民非常失望,但还是有不少支持者表示会继续力挺詹姆斯。“不管他做出怎样的决定,他依然都是从阿克伦市出去的,他是我们的家乡人,需要我们的支持。”阿克伦市议会的官员马克•桑维尼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