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冷”对进球 谦称进球全靠队友妙传

2010年07月29日15:48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变了!昨天进球后,他狂吻国安队徽,而回到宾馆后马丁表现得特别平静,让人感到这个杀手有点“冷”!不过,他那一头跳跃而扎眼的辫子,还是让人感到了昔日马丁身上的活力。

“第一次首发就进球了,我真的非常高兴。没想到,回到国安队后,我的第一个进球会来得这么快!”马丁坐在宾馆的床头上娓娓道来,“我亲吻队徽是进球之后很自然的反应,赛前我没有想到能够进球,也没设计庆祝动作。两年之前我在北京队的时候就经常在进球之后有这样的动作,我一直都感谢这支球队,感谢大家对我这么好。首先要送给我的家人,她们一直支持与鼓励我,她们马上要来北京了。”

马丁变得成熟了,他把进球的功劳全记在了队友的身上,他说:“我觉得我已经完全融入这个队伍了,每一个球员都非常棒,还有我们的体能教练,过去我不认识他,但他帮我恢复得非常好。还有,乔尔传给我的球太美妙了,那是一次天才般的传球,当然我不光是和乔尔的配合,和所有人配合都很好,赢得比赛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如果我们能够夺冠,即使我不进球,我都会乐意。只要我们齐心合力,我们非常有可能再次成为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