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力挺詹姆斯:乔丹自私傲慢 他没资格发言

2010年07月27日07: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詹姆斯投奔热队的消息一经传出,乔丹、约翰逊等巨星都对他的选择进行了各种批判,但是今天美国专家特洛伊·斯帕克斯就撰文支持詹姆斯,他认为傲慢和自私的乔丹并没有资格进行评论。

文章在一开头就说到:“闭嘴,迈克尔-乔丹,没有人愿意听你的鬼扯,你是一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或许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是你现在却展示了你的傲慢和自私,而我们现在也都明白了这些。”

作者反问乔丹:“如果你不在时候思考这个事情你会怎么做?你现在像詹姆斯一样只有25岁,像詹姆斯一样没有一个总冠军。你说你会击败那些家伙们,可是你有没有试过去击败你的名人堂队友皮蓬?好一个击败那些家伙们,你还记得你面对伯德时候的成绩吗?0胜8负!”

乔丹最终在1991年击败了约翰逊赢得了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约翰逊此前和乔丹一样也说过不会选择詹姆斯一样的道路,结果他也遭到了这名专家的批驳,他称约翰逊当离开天勾贾巴尔的时候连一次总冠军都没有获得过,他的五座总冠军中有四个是在莱历执教下获得的,而莱历就是将詹姆斯弄到迈阿密的那个人。

魔术师之所以不和伯德联手,是因为他们两个是敌人,在上赛季八十年代他们一直都在斗争,而詹姆斯和韦德就不同了,他们此前从未在季后赛碰过面,加盟NBA之前也没有恩怨,他们的历史和魔术师、乔丹以及伯德没有太多的相同之处,除了都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之外。

接下来作者说道,他本来不希望乔丹和魔术师来评点这件事情,虽然现在的这个时代年轻人显得有些不够韧性,但是大家也不应该对他们过于严厉。乔丹和魔术师从没有体验过詹姆斯所面对的压力,所以不能够进行太粗糙的对比。

最后作者捎带着反驳了一句巴克利:“查尔斯巴克利说过詹姆斯不能够成为乔丹,但是这就对了,詹姆斯成为詹姆斯就足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