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詹姆斯失礼惹怒死党 无视Jay-Z拒绝接电话

2010年07月29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的选择,至今为止依然能引发波澜。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的报道,他的死党,同时也是嘻哈天王Jay-Z便对勒布朗非常不满。原因倒不是因为詹姆斯没有选择加盟篮网,而是因为他的无礼所致。

作为篮网的小股东,Jay-Z希望勒布朗能加盟篮网不假,但希望归希望,据知情人透露Jay-Z实际上从没有指望詹姆斯会与篮网签约,下赛季这支球队将迁往纽瓦克过渡两年,而充满野心的勒布朗显然不会去这种小城市虚度光阴。但真正令Jay-Z感到愤怒的是:詹姆斯就自己的去向问题,甚至都没有与Jay-Z进行过商量。

这无疑让这位嘻哈天王感到恼火,一向自认为与勒布朗关系非常铁的Jay-Z深深的感到不被尊重。甚至在宣布转会时勒布朗还不愿接听Jay-Z的电话!不过恼火归恼火,《纽约每日新闻网》透露:“这一事件或许不会影响到Jay-Z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

有消息称作为球队的小股东,Jay-Z仅仅为篮网投资了100万,相比俄罗斯巨富普罗霍洛夫豪掷两亿买下球队80%的股权,显然是小巫见大巫。因此某种程度上来说Jay-Z也没有必要像骑士老板吉尔伯托那样大动肝火。“这毕竟不是Jay的球队。”一位知情人透露道。

不过在今年夏天,詹姆斯从神坛上跌落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以往那个被称为睿智的,想要与巴菲特结交的,成熟度远胜于同龄人的画皮被无情剥落,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自私的,狂妄的,缺乏礼数的80后青年。老板吉尔伯托先是发表声明对詹姆斯大肆抨击;随后乔丹,巴克利和魔术师等名宿也表示“要是自己,绝不会像詹姆斯那样选择抱大腿”;《Yahoo》的沃雅纳洛沃斯基更是透露詹姆斯俨然就是球霸;而《ESPN》的毒舌比尔-西蒙斯说的更狠,干脆直言“詹姆斯的行为就是在喊救命”。如今又曝出他怠慢并惹恼Jay-Z的传闻……这个夏天对于詹姆斯的名声来说,可谓是灾难性的。

目前Jzy-Z和詹姆斯的发言人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