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青年沙排世锦赛葡萄牙开赛 中国选手迎开门红

2010年07月29日09: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葡萄牙波尔图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2010年世界青年沙滩排球锦标赛28日上午在葡萄牙北部城市波尔图拉开战幕,来自美国、德国、巴西、法国、意大利、波兰、中国和西班牙等国的数十对男女青年沙排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将于8月1日结束。

据葡萄牙排球协会官员介绍,本届世界青年沙排锦标赛分为两部分,先进行男女资格赛,获得资格赛出线权的选手将与正选选手分组后进行正式的比赛。8日上午进行了10场争夺出线资格的比赛。中国有两对女子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在开赛第一天,中国选手陈春霞和吕媛媛与一对委内瑞拉选手在资格赛上相遇,中国选手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沉着应战,最终反败为胜。中国的另一对选手张常宁和王凡则是作为正选选手参加比赛。据介绍,张常宁和王凡具有较强的实力,是本届比赛奖牌强有力的竞争者。(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