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马赛站 吴鹏根/徐林胤夺冠

2010年07月26日14: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7月25日电(记者曲北林)中国选手吴鹏根和徐林胤25日夺得世界沙滩排球男子巡回赛马赛站的冠军。这是他们今年以来的第二个冠军,也是中国沙排男选手历史上的第二块世巡赛金牌。

来自国际排联的消息说,凭借这个冠军,他们还赢得了600个国际排联积分和30000美元的奖金。

这对赛会二号种子在决赛中仅耗时40分钟,就以21:15、21:19击败了八号种子、拉脱维亚的普拉文斯和斯密丁斯。

6月14日,吴鹏根和徐林胤在莫斯科大满贯赛决赛中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的罗杰斯和达尔豪瑟,获得冠军。那不仅是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巡回赛冠军,也是国际排联创办这项赛事24年以来,中国男选手的第一个世界巡回赛冠军。

马赛站的女子比赛也于25日结束。中国的薛晨和张希获得并列第七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