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粉碎布帅万丈雄心 逆转胜送师父沉重失败

2010年07月29日07:2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用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话来形容他与伊万的关系就是,“我们不是朋友间友谊的问题,而是情同父子。”今晚,被老布视为儿子的伊万带着泰山队在客场击败了申花队,粉碎了老布和申花半程登顶的愿望,对此,申花大帅也是输得心服口服。

“泰山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合理的,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我们没能击败对手,但是队员们也为比赛付出了努力,我同样祝贺他们。”布拉泽维奇说,“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支年轻的队伍无法在1:0领先后控制住局面。而对手则战胜了各种困难,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布拉泽维奇跟伊万一样,对半程冠军极为渴望,他跟伊万的换人风格简直如出一辙,不愧是曾经有着20多年密切合作的搭档。泰山队落后,伊万换上前锋高迪,而布拉泽维奇也将外援维森特换上,试图保持对对手的压力;在泰山队追平比分后,老布又换上了沈龙元,而后者虽然出任边后卫,但他的助攻能力比被换下场的吴曦更强——— 老布还想赢。可惜的是,伊万换上的替补李微最终坏了布拉泽维奇的好事。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布拉泽维奇定性为“沉重的失败”,但是性格倔强的老头并不想轻易认输,“正如伊万说的,现在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的雄心壮志。” 记者董宏磊(时报上海7月28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