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胜申花感觉不错 艰苦取胜收获士气

2010年07月28日2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年的魔咒,就这样在一场意外的比赛中被终结,客场2:1战胜申花,山东鲁能从俱乐部到队员可以说 全部长出了一口气,一吐心中郁闷,鲁能副总韩公政在赛后显得心情不错,这场久违的来自于上海的 胜利让近期琐事缠身的他脸上洋溢着笑意。

对于这场胜利韩公政表示“应该说从03年到现在,我们客场对阵上海的战绩是6负1平,充满了职业联 赛方方面面的东西。我们在以往打上海的时候老是不兴奋,不出状态,出问题,不愉快。他们虽然在 这几年更换了老板,但始终是一支比较强的队伍,无论是从文化到管理,还是到队伍建设,上海都属 于中超各俱乐部中比较好的。这么多年来我们在上海打客场成绩不好,也反映了他们的实力。但我们 总是心有不甘,能把申花击败,比胜任何队伍的心理上感觉更好一些。”

鲁能此次客战上海,应该说是有备而来,从俱乐部到球队,把对手分析的非常仔细,韩公政在赛前明 确提出了要求球队学习河南的不放弃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球队在不利的情况下坚持了下来。“这场 比赛我们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重视,董事会也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我们昨天晚上专门组织队员和教练观 看了上海和河南的比赛录像,应该说教练分析的比较到位,队员们也学习到了河南顽强的拼搏精神, 这中不放弃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场关键的比赛当中取胜,鲁能收获的不只是三分,还有半程冠军和气势,韩公政表示“能在这个 时间战胜上海这样一支强队,无疑能提升队员的自信,我们不能把这场比赛的结果看成简单的三分, 这场胜利对于今后的比赛有很重要的影响。”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