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炒掉麦克拉根 换教练只为能赢得大满贯

2010年07月28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炒掉麦克拉根 换教练只为能赢得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安迪-穆雷已经正式跟教练麦克拉根分道扬镳,而他更换教练的理由则是为了能尽快赢得大满贯。

麦克拉根是2007年开始跟安迪-穆雷合作的,他当时接替了吉尔伯特的位置。在两人合作的两年半时间当中,穆雷曾经闯进大满贯决赛,但最终跟冠军失之交臂。英国天才的前教练佩切认为,穆雷需要一些新的灵感:“他们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如果没有新鲜元素的注入,那么安迪很难再取得突破了。”

穆雷公布了一份分手声明,上面措辞十分委婉:“在过去将近三年的时间当中,我跟迈尔斯相处非常融洽,他为我的职业生涯做了很多贡献,我必须感谢他做出的一切。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而且也一同分享过成功的喜悦。”

麦克拉根的回应也显得比较客套,他在得知自己被炒鱿鱼之后很有风度地表示:“能跟安迪共事这么长时间是我的荣幸,在执教他的这段时间,我很了解他的才华和天赋,终有一天,他能够站在男子网坛的巅峰,他会做到的。”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穆雷炒掉麦克拉根是想寻求突破,英国天才对于自己迟迟无法斩获大满贯奖杯感到十分着急。穆雷下个月准备参加美网公开赛,他希望自己能在本赛季最后一次大满贯赛事当中取得好成绩。

到目前为止,穆雷还未确定新教练人选,他暂时跟西班牙前网球明星克雷特加一起训练。而穆雷身边的人则表示,英国天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让西班牙人成为他的新教练。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