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退出ATP洛杉矶赛 穆雷升至赛会1号种子

2010年07月24日16: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美联社洛杉矶报道,塞尔维亚球员德约科维奇已经决定不参加下周在洛杉矶举行的ATP网球赛事。

周五,该赛事组织者鲍勃拉莫克表示,这位世界二号球员由于个人原因放弃了比赛。2007年的冠军获得者,来自捷克的老将斯捷潘内克由于自己的膝盖受伤也宣布放弃了该项比赛。

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已经宣布参加洛杉矶赛,理所当然他也被组委会确定为一号种子,比赛将在下周一洛杉矶UCLA学校的网球中心举行。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奎罗伊被确定为二号种子,三号种子则是来自赛浦鲁斯的巴格达蒂斯。

在双打方面,鲍伯和迈克布莱恩将在家乡的这项比赛中,寻找打破职业生涯61个双打冠军记录的机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