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输纳达尔令我难接受 为大满贯要更刻苦

2010年07月04日06:10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输纳达尔令我难接受 为大满贯要更刻苦

穆雷对此次温网失利非常失望

无缘温网决赛的穆雷在赛后一直低着头接受完BBC的采访。他表示,他需要花相当长时间来抚平此次在温网遭受的重创

这位赛后即刻接受BBC采访的英国No.1低声说,刚刚赛完,他除了失望之外,还没能仔细回味比赛过程。

对于第二盘有可能改变比赛命运的机会,穆雷表示他无话可说,我没做到,而纳达尔打得又很精彩。

这位23岁的苏格兰小伙子说,此次温网半决赛败给纳达尔,让他很憋屈!

他没什么底气地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次温网能打入四强足以让他欣慰。才不会呢,他说,输给纳达尔还是很难接受。穆雷说:没准几个星期之后,我还会觉得这次温网总体打得还不错,但是他补充说,这次的落败之痛还将挥之不去。

穆雷叹口气说,尽管他承认自己再回温网已比上届有很大长进,但是他说,任何压力都不应该是影响比赛发挥的借口,我应该再刻苦些!

穆雷透露,他为网球失去了很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他表示,越快忘掉这次伤痛,才能越早往前看。

纳达尔在赛后即刻向BBC表现,他坚信穆雷在大满贯比赛上夺冠指日可待。穆雷在回应时表现平淡。我到现在还没拿到,这位英国选手说:但我对此必须有坚定的信念!

穆雷表示将去美国做短暂休假,他说:我尽量休假时不摸球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