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老贝签下最美主播 卡西女友为意大利人当卧底

2010年07月28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27日上午,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贝斯科尼名下的意大利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下赛季迎来一位新的美女主播,这个人就是萨拉-卡波内罗。意大利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是因为比肩卡西利亚斯,它代表的是西班牙国门的女友,也正因为如此,《每日体育报》打趣道,就这样老贝签了圣卡西的女人。

至于以贝卢斯科尼为首的意大利电台给新聘用的美女主播安排了什么任务,《每体》同样做出披露,萨拉实际上就是意大利人派到皇马的“卧底”,她的任务就是为新东家追踪报道皇马现任主帅、前国米教头穆里尼奥的一举一动。眼下有待确定的,只剩下萨拉将用哪种语言做报道等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

罗马《共和报》说的没错:“西班牙捧杯,圣卡西那记现场直播的世纪之吻让萨拉成了时尚、娱乐等各界竞相拉拢的红人,贝卢斯科尼先下手为强,TDT数字电视台其实不费吹灰之力就说服了萨拉。”值得一提的是,接受贝卢斯科尼的邀请当然不是萨拉将要面对的唯一挑战。同样是来自西班牙的报道,卡西女友还将在近期登陆银屏,实现自己的银屏处子秀。实际上,萨拉将要参与演出的是一个真人秀剧集,其间,她所扮演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如出一辙,都是一名电台女主播。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