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西女友竟是巴萨拥趸 戴红蓝围巾盼梅西捧杯

2010年05月03日0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C罗加盟皇马之后,银河战靓将士们泡妞功夫也整体地上了一个档次。卡西就是C罗的一个得意名徒,皇马门神在与伊娃分道扬镳后,前段时间终于泡上了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体育主播萨拉-卡波内罗。但令人遗憾的是卡波内巴可是一个十足的巴萨粉丝。

“如果两个频道一个在放皇马的比赛,一个在放巴萨的比赛,你会选哪个?”在面对记者这么刁钻的问题时,萨拉毫不犹豫地表示:“巴塞罗那,因为有梅西。”也就是说,萨拉宁愿看梅西的比赛,也不愿看自己男友卡西利亚斯的比赛,这着实令人感到费解。

其实早在国家德比之前,萨拉的举动就已经令人感到吃惊,他居然对着媒体把巴萨的围巾戴在自己的脖子上,虽然也有皇马的围巾,但作为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巴萨的那条围巾在皇马球迷看来,还是非常的刺眼。一个愤怒地球迷就表示:“我不知道卡西怎么会找这样一个人,我真不知道他到底算是哪一队的球迷?”

萨拉尽管在许多公众场合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倾向的球队,但据她的一个私下密友表示:“萨拉其实是一个梅西迷,是巴萨球迷。只是作为体育主播的她不可能在公众场合来表达自己的立场,以免皇马球迷讨厌她,不看她主持的节目,从而影响收视率,另外,不要忘了,她现在是皇马门将卡西的女友。”

不过,萨拉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希望巴萨夺冠:“现在的巴塞罗那相当稳定,皇马要追上来已经显得相当困难,我比较看好巴萨最后加冕冠军。谁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认为毫无疑问是梅西。”

不过,这一切卡西看来并不重要。皇马守护神似乎已经彻底被萨拉的美貌所征服,他并不介意萨拉是哪队球队:“说实话,我们在私下里从来不谈足球,我们都是从事与足球有关的工作,这已经够我们受的了。在私底下,我们更愿意去渡假,在沙滩上渡过美好的时光。”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