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女友举巴萨围巾 皇马球迷:她到底支持谁

2010年04月14日07:08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英国某网站曝出了一条让皇马球迷非常尴尬的消息:西班牙国家德比前,作为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居然身披着皇马和巴萨的围巾。

上周末的第237次国家德比吸引着全球数亿观众的眼球,大战前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报道机会,对于众多媒体的宣传只能用“狂空乱炸”来形容。其中以西班牙电视5台体育节目美女主播萨拉-卡波内罗“挑起的事端”最为劲暴,最能吸引关注。

因为在西班牙街头与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热情拥吻,卡波内罗已经被视为皇马太太团中一份子。从情理上讲,卡波内罗应该是皇马的支持者。但是作为体育节目主持人,一个媒体人,卡波内罗就不能表现出对比赛双方的俱乐部有任何偏见。所以卡波内罗将印有皇马和巴萨的队标的围巾同时披在自己的左右两个肩头,当然这也是媒体炒作的一种手段,而这一招无疑是最实用的。

对于卡波内罗的举动,巴萨球迷基本没有太多表示。倒是皇马球迷对此的看法分成两大派,激愤的球迷认为卡波内罗既然是卡西的女友,就要死忠皇马俱乐部,现在的做法不知道卡波内罗到底支持谁;另外一大部分理性的球迷认为输掉关键比赛的皇马实力确实有差距,目前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至于卡波内罗的举动,他们漠不关心。(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