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坎贝尔即将离开阿森纳 未来24小时签约纽卡

2010年07月27日18:0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阿森纳老将坎贝尔即将离开球队,而他最有可能加盟的俱乐部便是上赛季结束后升上英超的老牌球会纽卡斯尔,据英国媒体曝料,坎贝尔将于今天接受体检,未来24小时便可以和纽卡斯尔签约。

在上赛季结束后,英超的桑德兰和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都曾向坎贝尔发出邀请,但由于对阿森纳感情深厚,这位35岁的前英格兰国脚一直对继续留在阿森纳充满希望。可直到目前,温格都没有向坎贝尔承诺什么,这使得坎贝尔决心离开球队,而这个时候向他发出邀请的便是纽卡斯尔。作为一家纯正的英格兰老牌俱乐部,纽卡斯尔有着较为雄厚的财力和巨大的球迷群体,对于即将退役的坎贝尔来说,穿上喜鹊战袍无疑是个好的选择。

就在不久前,坎贝尔和妻子巴雷特喜结连理,目前他已经结束了蜜月期返回英国。据《天空体育》透露,坎贝尔将先接受体检,只要没有什么大问题,未来24小时就可以正式加盟纽卡斯尔。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的现任主帅休顿曾在托特纳姆热刺和坎贝尔共事过,他非常看中坎贝尔丰富的经验,并认为坎贝尔可以帮助球队的年轻人快速成长。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