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小法提一密约将留阿森纳 赛季结束加盟巴萨

2010年07月26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小法提一密约将留阿森纳 赛季结束加盟巴萨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布雷加斯今夏的集训计划已经确定,他将前往阿森纳报到,并拍摄官方宣传照。此举被认为是法布雷加斯新赛季留在阿森纳的迹象。

由于参加了世界杯决赛,法布雷加斯将与范佩西一起在8月9日回到阿森纳,届时距离英超首轮只有5天。随后法布雷加斯将出现在阿森纳新赛季的全家福和个人宣传照当中,他留队的前景变得越来越明晰。

但正如哈维所说,阿森纳强留法布雷加斯也只是将“租借一年”,因为巴萨有信心在2011年夏天签下法布雷加斯。温格决定在赛季正式开始前与法布雷加斯单独坐下聊聊,就是出于对这个问题的考虑,法布雷加斯希望能用今年的留队换取明年的走人。

一位阿森纳内部官员透露,阿森纳完全能够在这个夏天就卖掉法布雷加斯,但巴萨的开价令他们非常失望,3000万镑难以打动阿森纳,温格认为至少再加2000万镑才行,这位内部官员表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需要很大一笔钱——我的意思是巨额现金,这样阿森纳才会认真考虑。”

《每日镜报》表示,温格很可能在这次谈判中与法布雷加斯达成私下协议:如果本赛季法布雷加斯留下,那么下赛季会让他走。事实上由于阿森纳过去5年没有赢得过任何重大赛事的冠军,而且在合同上无法竞争巴萨,因此温格也深知强留法布雷加斯不是长远之计。

与此同时,在普约尔、哈维、皮克等人公开表示希望法布雷加斯回归巴萨后,伊涅斯塔也站出来动摇阿森纳军心。

伊涅斯塔说:“法布雷加斯是一名如此特殊的球员,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将一支球队送到冠军位置,我希望他能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做到这些。如果阿森纳的英雄能够在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以队长身份举起冠军奖杯,那会是十分辉煌的一刻。”(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