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讨薪主力赛前无人热身 有有罢赛球员或被解约

2010年07月27日08:0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张总跟拒绝比赛的10余名队员单独谈判前,就准备好了一张解约协议书。他首先要把这些罢训队员全部“清除”出队伍,在集团和俱乐部看来,这些敢于“犯上”的队员都是要被解约的……

在同沈阳东进队比赛之前,参与讨薪的李喆、崔光浩以及刘栩楠三名南京有有队的主力替补出场,这对于他们来说实际上是无奈的选择——如果继续对抗可能既拿不到钱,也将会被俱乐部解约;替补出场了,情况也不见得会好很多。

罢赛球员都被威胁解约

在23日中午,总经理肖旭和斯威特公司张姓负责人来到了基地,他们立即分别找10余名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队员单独谈话。谈话的内容都各不相同,张总的态度是“我们好聚好散”,而且态度极为强硬,让队员们无法接受,最终不欢而散。

在张总跟拒绝比赛的10余名队员单独谈判前,就准备好了一张解约协议书。他首先要把这些罢训队员全部“清除”出队伍,在集团和俱乐部看来,这些敢于“犯上”的队员都是要被解约的。首先谈话的是崔光浩,张总坚持“我们先把欠你的工资和奖金的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结给你,其余的等以后再给”,但是崔光浩没有答应,他表示:“把欠的钱都付清了,我们才能谈到解约。 ”之后,张总找到了李喆和刘栩楠,谈话的内容都差不多,张总的态度十分强硬,只同意支付其中一部分,剩下的都要等到10天之后再说。

之前,这些罢赛球员吃住都在基地里,张总甚至还通知他们,“你不训练不比赛,这一个月吃住在基地里,你还要交伙食费和住宿费。 ”最终,谈话没有形成任何决议,大家不欢而散!

三大主力出场前无人热身

足协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派出了来自浙江省体育局的陈永杰担任比赛监督,在赛前联席会上,足协专门委托陈永杰提醒南京有有俱乐部,报名必须要满18人,这是足协对本场比赛的底线要求。经过不懈的努力,南京有有在25日的比赛中凑齐了18人的报名人选,主力门将和两名外援全部首发,李喆、刘栩楠以及崔光浩在替补名单中。

据了解,在赛前,俱乐部再次找到三人,要求三人顾全大局。“最后相信俱乐部一次”,三名球员最后还是不愿意首发,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其实他们三人最近训练不是很系统,如果首发出场也不见得会有很好的效果。

下半场,球迷对首发前锋不满,开始大喊“崔光浩”,最终徐冀宁派出了崔光浩,此后刘栩楠和李喆也登场。三人虽有情绪,但到了场上却异常卖力,正是他们的登场,险些帮助球队追平比分。不过,三人在替补出场之前几乎一直是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人去热身,这也算是对俱乐部欠薪的一种无声的抵抗吧。A12a 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