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有有等老板兑现承诺:都不愿看到再有过激行为

2010年07月26日14: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一轮参与罢赛的两名外援谢里奥和斯坦维奇出现在首发中,参与罢赛的三名本土主力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不过南京有有主场仍以0比1小负沈阳东进。赛后,有有领队徐冀宁表示:“有有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大家都尽力了,对此我还是满意的。”

在两天前俱乐部答应先补发18个月的工资后,上一轮参与罢赛的几名主力表示愿意此役出战。昨晚的比赛,外援谢里奥与斯坦维奇首发出场,让有有实力大增。下半场开场不久,沈阳东进替补张浩打进一球。有有随后换上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三名主力。但最终没能改写比分

赛后,一位参与了上轮罢赛的球员坦言:“既然我们答应打比赛了,就要全力以赴。很遗憾,没有在主场拿到分。在这里,向给我们一贯支持的球迷说声对不起。”当问及今后如何对待俱乐部欠薪一事时,这位队员的口气很坚定:“按照俱乐部的承诺,我们很快就会拿到18个月的工资。至于奖金,俱乐部也给了一个补发计划,我们就只好等待了。如果届时俱乐部还不按照承诺去办,我们只有再采取过激的举动,这是谁也不想再看到的。”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